流沙

#目前都是全職
#不定期寫寫撇撇
#主黃喻
#台灣

[黃喻/ABO] Defragmentation 09

#黄喻,不拆不逆 
#ABO+自我流设定,慎
#大概有时间轴上的小错乱,慎
#OOC什麽的是绝对的,慎慎慎
#叶神出没注意(??





在飞机上做足心理建设,好不容易建立起不靠变装就能抬头挺胸走进网吧的自信心,都还是在推开网吧大门的那一瞬间被喧腾在空间里的独属於电动宅的热络气氛给击溃了。黄少天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盖上鸭舌帽并带上能遮住半张脸的墨镜,从容就义的姿态向柜台走去。

在柜台自然不见他要找的人,只见一位收银的小妹正埋头於一张写满数字的纸奋斗着,而一位戴眼镜的青年站在她身边低着头在教导她。看来是记帐出了点问题,两人都专注於眼前的工作,没有注意到刚进店里的客人。

终於,戴眼镜的男子稍稍抬头便注意到了黄少天,他愣了半秒便又低下头跟那妹子说有客人。然而就这一瞬间的时间里,黄少天知道这人是个Omega。

 

以第二性别的比例来说,Omega的数量远少於其他两者。若说十个人里能有一个Alpha,那麽Omega是连半个都找不到。电竞选手毕竟不讲求体格与体力,组成还是以Beta为主,整个荣耀联盟放眼望去,Alpha大多也是名气特别大的那几位,黄少天便是其中之一。至於Omega的选手不是没有,但电竞职业圈以男生性别居多,而男性Omega本就比女性Omega还要少上许多,所以算上去用几根手指大概就能数完。且大多数Omega选手不会选择对外公开,也不是什麽原因,基本上只是为了避免不必要的追求。他们总是精准的服用抑制碇消除气味,联盟也会依合约的保密与保护协定,将该战队的比赛时间与该队的Omega选手的发情期安全的错开。

要在职业圈里隐藏Omega的身分其实不难,像黄少天这样特别敏感的Alpha,从第四赛季出道以来,也的确是没闻到过哪位职业选手身上有不寻常的气味。现在想想,或许就是这个圈子把各个性别的人都保护的太好了,让他面对喻文州的事情只能束手无策。

 

而现在站在黄少天眼前的这位青年,很明显便是没有按照配方服用抑制碇的Omega。虽然还不到发情期,他身上还是隐微地散发出一股Omega独有的气味。黄少天毕竟没有太多与Omega接触的机会,他有些无法控制的多看了那人几眼。但奇怪的是他并不觉得对方的气味对自己有什麽影响。

 

这时柜台的妹子经提醒便抬头来招呼黄少天:「几小时? 还是要包日?」

黄少天暗自庆幸变装成功,向妹子说明来意:「不打游戏,我来找人的。…叶修在不在?」

话还没说完他便察觉到那戴眼镜的男子对他话语中的那个名字起了点反应。他迅速的抬起头看向黄少天,眼神里是没有隐藏好的警惕。

「是记者吗? 我们不接受采访。」戴眼镜的男子毫不掩饰的企图送客。

黄少天这是一愣,他只想着来这网吧就能找到他要找的人,却是没想到这人现在可是火翻天,挡采访肯定是挡到只差没请保镳站门外。

 

「不不不不我才不是记者! 我是那家伙的…朋友啦! 朋友!」

「名字?」

「呃…..我姓黄。」

「……黄少天?」

「我靠! 你怎麽知道!?」

黄少天差点以为自己墨镜没戴好抬手就去扶。而那不知是什麽原因识破自己身分的男人从柜台里走出来,经过黄少天也没有停留。

「这位先生请回吧。」却见他推开网吧大门,依旧是送客。

而收银的妹子补刀一句:「这几天不知道送走多少位黄少天王杰希和张新杰呢。」

 

黄少天真的急了。他又一次懊恼於自己的身分於此时所在之地实在是过於敏感。大脑转啊转却转到了几个月前喻文州来这里找叶修的那事,名气不小於自己的蓝雨队长又是怎麽突破重围见到他要见的人? 一想到只有私下QQ约好时间的可能性他心底就一股冲动上来,也没去想亮身分证之类选择的可行性,一手扒了墨镜另一手扯掉鸭舌帽,站过去说:「我就是黄少天,这样你可信了吧?」

好在网吧里的顾客大多戴着耳机埋首於网游大业中,没人去注意门口在上演哪出戏。倒是抵着门的眼镜男着实的愣了,他一边盯着黄少天一边默默地将门阖上。

「你…稍等一下。」说完便往楼上蹬去了。

留下黄少天站在柜台边,也不知该不该再把墨镜戴上,他小心翼翼的抬眼四处张望下,却对到了柜台里收银小妹的目光。

她当然是诧异,但又没预料中的那麽意外。端详了黄少天几眼後说:「前阵子蓝雨的队长也来过一趟呢,我都不知道原来蓝雨的选手跟叶哥感情这麽好。」

「呃,也不是那麽好的。」黄少天澄清。一方面又暗自好奇喻文州来这儿时有着什麽样的表现让这位妹子得出这样的结论。

他想了想,还是决定将帽子戴上。而就在这时身後有人出声招呼他。听声音便知道不是他指名要找的人,回过头见一位绑着马尾的姑娘下楼梯向自己走来,先前那位戴眼镜的青年则跟在後头。

 

那绑马尾的姑娘看到黄少天也是一脸不可置信,眨了好几下眼睛才伸手去跟他握手。黄少天顿时觉得这姑娘挺有趣的,又马上想起这位大概便是兴欣战队的老板娘·陈果。

陈果本就比黄少天大了几岁,戴眼镜的男子则看起来比黄少天要小,人却冷静的很,知道黄少天的身分时也没透露出更多的反应。倒是陈果虽是一副招待客人的老板模样,眼神和话语中仍是难掩激动的情绪。她领黄少天上楼,边走边说:「叶修他刚出去,大概是买菸吧等会儿就回来了。」

说到叶修抽菸黄少天又是一个不以为然,但也没机会表示什麽便被请进了一间类似会客室的房间里。除了茶几和沙发外没有其他东西,看上去是为了战队落成刚清出来没多久的房间。黄少天坐在空荡荡的房间里,突然开始觉得有些坐立不安。

「喝水吗?」一杯水放到眼前的茶几上,黄少天抬头看,是刚刚那戴眼镜的青年。这时两人的距离很近,於是他又闻到对方身上散发出来的味道,其实味道不浓也不易被发觉,只是黄少天比较敏感些,他下意识揉揉鼻子掩饰自己的不好意思。

「谢啦…!」

青年嗯了一声,坐到旁边的椅子上也没再说什麽。黄少天最不能忍的就是这种沉默的气氛,於是他决定说话:「你也是兴欣的选手吗? 要一起比赛的? 打不打挑战赛?」

他三个问题连发的习惯把对方弄窘了,他尴尬的推了推眼镜:「是选手…会参加比赛,能不能上场就不清楚了。」

「打什麽职业的啊? 看你的样子不太像是用剑系的,是说兴欣有剑系职业吗…? 你是那个召唤师? 还是术士? 忍者?」

黄少天持续滔滔不绝,问了问题没等到回答下一句就跟着来,没领教过的人自然招架不住。好在没等他讲太多话题便被打断了。

 

「喂喂喂你这样缠着我们家选手问个不停,像话吗?」叶修站在门边,手上拿着几包菸,看来的确是刚买完菸回来。

「辛苦你啦小安,接下来交给我来就行。」他拍拍安文逸的肩膀,对方点点头,向黄少天眼神示意後便离开房间。

黄少天终於不用忍了:「叶修你干嘛我问一下又怎样怕被我知道啊?」

「人家可是治疗,怕被你挖走。」叶修边坐下边悠然地说。

「治疗…? 我没记错吧你们家治疗不是女号…吗?」真是细思恐极。

「呵呵。」叶修没对这个话题多做回应,「我说,你大老远跑来不会就是为了打听小安的职业吧? 如果是的话现在你知道了那就快闪呗,哥忙着呢!」

黄少天盯着门的方向看,安文逸早已不见踪影,他想了想终於还是忍不住问出口:「他……是个Omega吧?」

叶修一愣,随即露出笑容:「嗯,都忘了你鼻子特灵的。」

「也不是灵不灵的问题!」黄少天感觉有些焦躁,「他没按照配方吃药吧? 站近一点就闻到了…不用多注意一下吗? 他不是还要跟你们一起参加比赛?那之後─」

「现在不想给他太多压力。」叶修打断他。「队上大多是Beta,目前还没什麽麻烦。」

黄少天瞪着他。

「那你呢? 你也没问题吗?」

显而易见的,叶修是个Alpha。且他跟黄少天一样,都不太习惯於隐藏自己的信息素。

蓝雨已经很多年没有Omega的选手,至少从黄少天进训练营开始就没有了,所以他一直以来都不太需要注意这方面。但同时他也不敢想像自己要跟一个随时会发情的Omega长时间处在一起工作。而叶修现在就是在这样的状况之下,却仍是一副无所谓的样子。

「如果我对他有那个意思,那才会有问题。」

「蛤? 为什麽?」

叶修又笑:「对有意思的对象,我才会真的忍不住。」

 

一瞬间黄少天觉得自己的脑袋像是炸开了什麽,又像是心里有什麽东西断掉似的。他倏地站起身,握紧了双手的拳头。

 

 

 

「那丶你知道我们家队长,也是个Omega吗?」





tbc

-----------------------------------------------------

踩死线更新(?

谢谢有耐心的姑娘们~~

我真的没忘记这坑!只是忙了点!但每天都还是妥妥的在YY黄喻的!!

这章又卡剧情了(UCCU),我保证下章不会再拖那麽久了~~~

今晚打文打着打着便想...这文写到最後我不好好黄暴一下我绝不甘心!

希望後半段通通是顶案作风(←


最後还是要来一句,

面对叶神,要加油啊! 少天!!!!


评论(19)

热度(1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