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沙

#目前都是全職
#不定期寫寫撇撇
#主黃喻
#台灣

[黄喻/ABO] Defragmentation 05

#黄喻! 真的是黄喻! 没有任何3P可能!!

#ABO+自我流设定,慎

#OOC,这章肯定OOC了,慎




黄少天喜欢喻文州这麽多年却迟迟没有表示,说来有点哀伤,就他从不认为喻文州对自己有朋友以上的喜欢。会如此认定当然不可能没有根据,身为全荣耀最出色的机会主义者,黄少天的观察力肯定也是出类拔萃的优秀,他从十几岁开始就喜欢着并注意着喻文州,也在没有很久之後意识到了他眼里的那个人目光所及之处。


喻文州对他太好,对他笑对他宠对他无理的要求都极尽可能的顺从,这些彷佛没有底线的纵容却让黄少天找不到任何机会切入。等他第一次抓到对方的破绽,却是将他狠狠的打入他最不想面对的现实里。

喻文州眼里的人不是他。

黄少天不会忘记喻文州第一次提起那人时眼睛里无法隐藏的光芒。他也记得第一次在比赛中对上,双方握手致意时他注意到了喻文州微微颤抖的右手。很多年下来,他想喻文州大概以为自己隐藏的很好,却没料到身边有个人如同在後的黄雀,将一切尽收眼里,冷静的埋伏着。

如果没有机会,黄少天不会等这麽久。但他等了这麽久,也不是没有怀疑过是不是这段感情会这样持续一辈子,揉合在友谊与家人的亲昵之间,终至自己也妥协。


而这不断被拉扯的心情,在蓝雨败给轮回,荣耀第八赛季出现新科冠军之後,终於被扯到了挣扎的尽头。


在出席完所有的记者会丶铺天盖地的报导总算平息下来之後,黄少天去了趟医院。不因为别的原因,就喻文州向战队请了两天假,把自己关在宿舍房里连一步都没踏出来。也不用怎麽思考便能猜到他的状况,想必是连口服抑制碇都没办法控制的生理反应。

经过经理的同意用喻文州的名字挂了号,黄少天便代自家队长问诊拿药去了。

医生不困难的认出了这位一个多月前陪男友前来看诊的大男孩,这自然多亏了黄少天那远多於常人的话量以及喻文州过於特殊的病例。好不容易听黄少天说明完喻文州不能亲自来诊的理由,医生才正转身要向护士开药单,黄少天的问题又来了。

但这次问的比较简洁一些。

「那丶文州现在的身体状况,能接受被标记吗?」这问题当然是私心,黄少天在心里偷偷的对喻文州道歉。

「生殖腔发育完全了便行,但这要他亲自来一趟检查过後才能知道。」

黄少天点点头:「所以说还是要等转化完全才能进行标记是吗? 毕竟他以前是个Beta肯定没想过这个问题…」

「准确来说,这并不是转化。」医生回道,停止手上书写的动作,「喻先生从出生时性别就该是Omega,但他的性徵发育的太慢了,正常是十到十三岁…最晚至十五岁前具体性徵便会出现,性徵显露後大概一年之间便能发育完全。但喻先生今年…21岁了是吧,到现在才出现Omega的性徵…也难怪在此之前大家都认定他是个Beta,我想连他自己都不曾怀疑过吧。」

黄少天用力点点头:「这肯定的,文州他一点都不像Omega啊,我认识他那麽久了也没闻过他身上有什麽奇怪的味道…啊虽然现在文州身上的味道也不奇怪啦…」

医生笑了笑,用鼓励的语气说:「虽然晚了些,但性徵能顺利的出现,也是你的功劳的。伴侣的信息素是很大的助力。」

听到伴侣两个字黄少天脸都红了,他支支吾吾终於还是决定坦白:「其实我和文州…我和队长不是那种关系,只是…工作上的朋友。」

他想了想看能不能找到更贴切形容两人关系的字词,发现不论从哪个角度切入他和喻文州的关系都无法再有其他的解释。

「嗯,就朋友。」已经维持了那麽那麽多年的关系,他也早就习惯了。


然而这突如其来的坦白却把医生弄窘了。

「你是说…你和喻先生不是情侣关系?」

黄少天只好又点点头。

「唉呀,那可真不好意思,跟你说了那麽多伴侣和信息素的事情。」医生赶紧解释,「像喻先生这样的案例不多见,但共通点都是伴侣的信息素掌握着性徵发育的关键。而没有伴侣的人,隐藏真实性徵的情况有很大的机率会一直持续到他有对象为止。」

这下换黄少天愣了。

「可是队长他,没有对象……」

「喻先生的私事我是不清楚,但这种激起Omega体内贺尔蒙的活化经常都来自外在的刺激,Alpha或强势一些的Beta的信息素是最直接的催化剂。」


黄少天越听越懵。他不是不知道医生说的那些,他就算不是Omega对於Omega的知识也不至於没有,只是所有事情套到他家队长身上就什麽都说不过去了。说到底他要将Omega与喻文州放在同一块想还是很难,但事到如今不想接受也该接受了。

离开前,黄少天问了最後一个问题。

「医生你说的那个…体内那啥的活化,只能被伴侣之类的对象影响吗?」

「根据临床实验,要将隐性Omega的贺尔蒙刺激出来的条件很不容易达到。除了伴侣之外,特别强烈的信息素也可能产生类似的作用,而这往往也影响Omega性徵觉醒的激烈与否。这些都还有很多不确定性,毕竟病例实在是太少了…但可以确定的是,微量的或熟悉的信息素是起不了作用的。」



黄少天觉得自己根本不该来这一趟。他问了很多他不该问的问题,他也知道了很多他不想知道的事情。

他被内心的内疚感拉扯着,心里彷佛有块越来越重的东西把他整个人向下扯,且堵住他所有的感官使其无从宣泄。

他觉得他快到尽头了,太快了,远远快过於自己的预想。

他还没准备好。



回到蓝雨宿舍,黄少天站在喻文州的房门前。

从脚边的门缝里一点一点散发出来的味道,像最甘甜的山泉水涌入乾涸的谷地。

自从事情发生那天之後,他很多次试着想像过在眼前这扇门後面,他太过熟悉的那个空间里,他最熟悉也最喜欢的那个人是否还会如过去多少年的往常一般,笑着帮他开门呢?

但他体内Alpha的本能正被撩动着丶驱使着他直接撞破这扇门。


黄少天知道自己会摔得很惨,但他已经回不去了。



「队长,是我,少天。」他敲了门。

「开门好吗? 我有些话想说。」

「我知道你会说你现在不方便,但一下子就好你开个门吧。」

「队长我说真的,有些事情我现在就得说,很重要。」

他继续敲门。


「文州,我认真的,我现在就要进去。」




tbc

----------------------------------------------------

上次更是多久以前了啊...(望

一切都失控啦不论是我的手感,还是我对少天仅存的最後的良心(?!

少天,加油QQ (我真心的!)

我夜夜思盼着何时能肉啊啊啊~~~~

谢谢看到这里的姑娘们,我不会弃坑的!!!



评论(24)

热度(16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