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沙

#目前都是全職
#不定期寫寫撇撇
#主黃喻
#台灣

[黄喻ABO] Defragmentation 04

#黄喻
#ABO+自我流设定
#一直都很OOC,慎




接下来的日子表面上恢复平常,蓝雨战队全神贯注地准备几天後的总决赛首场,蓝雨客场对轮回。选手一整天都待在训练室里,例行训练丶战术编排丶战场模拟…其实与平日没什麽太大的不同,黄少天一如往常的吵丶大家一如往常的耳鸣又胃痛。而那个最不该一如往常的人,每天准时的出现在训练室里,又总是最後一位结束训练,就像是什麽事也没有发生一样。

要说不担心绝对是骗人的,但队长的个性大家还不知道吗,於是就私底下套黄少天。而黄少天嗯嗯啊啊老半天还企图岔开话题讲别的,徐景熙用力按住他的肩膀把他固定在椅子上,宋晓强硬的表示同为战队成员没道理只有黄少天一个人知道状况队长可不是他一个人的,黄少天听了也不敢反驳什麽只能在心里疯狂叫嚣。


他还是趁着找到机会时问了喻文州是否没有打算把自己的身体状况向战队成员公开。

没想到喻文州回问,有差吗?

然後黄少天又难得的无语了。他想有差吗当然是有差啊,把话讲清楚他就不用被当成众矢之大家有事没事就围在他身边上演集体霸凌。可对喻文州有差吗? 他依旧是喻文州,依旧是蓝雨的队长,他不惜每天吃抑制药锭也要参加例行训练,他不会让私事重要於责任。

如果喻文州不想说,黄少天当然也不会跟谁透露什麽。他话虽然多却不代表他守不住秘密。说到底最觉得有差的人大概就是黄少天自己,喻文州当然还是喻文州,但黄少天自己都不是自己了。

黄少天搔搔头,喃喃道:「队长你说了算吧但大家都挺关心你的虽然你这几天看起来都没事啦就是饭吃的少……所以队长你真不打算跟大家说啊?」

这时喻文州已经完成当日训练的善後工作,将椅子整齐的都靠上後漫不经心的回答:「嗯再等等吧,现在大家需要的是专心对付两天後的比赛。」


是的,比赛。总决赛。蓝雨若能在客场上胜过轮回,对於胜利的掌握就远超过一半了,这一战自然是非常关键。再两天他们便要飞往S市,为了总冠军丶为了蓝雨的荣耀而战。

黄少天理解喻文州不想在这个时刻分心,但他却因为喻文州而分心了。他甚至已经在想去S市如果饭店房间两人分到睡一间该怎麽办,毕竟以往这个特权总是被他一人霸占。


而当蓝雨战队众选手站在S市某间饭店大厅里听从经理分配房门卡时,黄少天却狠狠的纳闷了。

「为何我跟郑轩一间房?」

郑轩不能忍:「这话是我要问的吧…为何我跟黄少一间?」

蓝雨经理很想当场打爆这两个白目,他忍:「有什麽问题吗?」

黄少天很清楚问题不在这里,也明白经理如此安排的苦心,但他看喻文州站在一边像是事不关己丶置身事外的看着他们吵的样子,黄少天突然就觉得他没办法装作若无其事地领下房门卡搭着郑轩的肩哥俩好的搭电梯上楼。

「我从来不曾跟郑轩分到同间房的!」黄少天继续抗议。

「我从来不想跟黄少分到同间房的!」郑轩持续抵抗。

经理再忍,并下意识的转向蓝雨队长求救。不听我的话,好,可队长的话你们总该听了吧!

只见喻文州无辜地笑笑,「好吧,那谁愿意跟少天或郑轩换房的?」

众选手沉默。

很显然没人愿意牺牲自己的休息时间来结束这场从来不曾有过的蓝雨内部分房争吵。僵持了好一阵子,突然有人冒出一句:「黄少你想跟队长一间你就说!」

经理听到这里是再也不能忍了:「好了! 这次就这样分!大家都很累了快回房休息去吧明天一早还有比赛呢!.....黄副队长你不要那样看我─」

「郑轩我跟你换,你跟景熙一间没问题吧?」

所有的视线瞬间聚集在打断经理的那人身上,经理的眼睛更是瞪到不能再更大。

「文州你……」话却是接不下去了,因为喻文州已经一脸没事的将自己手上的房门卡递给了郑轩。

他微笑:「这样就跟以往一样了,不会再有问题了吧? 快些去休息吧!」他拍拍手赶众人上楼。

缓慢移动起脚步的黄少天,看到走在前方的经理神色紧张的跟喻文州交谈,而另一人只是点点头。黄少天连猜都不用猜都能知道他们是在说些什麽。心里升起一股小小的心虚感。


与喻文州两人进到房间後,黄少天将包包随意一扔整个人就面下趴倒在床上。喻文州则是走到靠近窗边的那张床,坐在床沿整理行李。他抬眼看了黄少天两眼,开口道:「少天,累了就去冲个澡早点睡吧。」

「嗯……」黄少天没动。

喻文州也不继续催他,从包里掏出自己的换洗衣物起身便要先去用浴室。

这时黄少天闷闷的声音传来:「队长……是你跟经理说的吗?」

「嗯?什麽?」喻文州回头,见黄少天还是头埋在枕头里没动。

「是不是你叫经理…这样分房的…」黄少天再声音闷闷地问。

喻文州抱着衣服站在浴室门前,脸上挂着无奈又有些不知所措的神情,只是黄少天看不见。

「是啊,跟经理讨论了一下。」他顿了顿,「少天你别在意,只是以防万一而已。」


以防万一?

黄少天听到这个词整个人都反射性弹了起来,他撑起身回头看,喻文州已经进了浴室关上门,随後是水花声地响起。


防什麽防什麽防什麽防什麽防我吗为什麽防我认识这麽久文州什麽时候防过我了为什麽现在防我还是不是防我那是防什麽防什麽是不是我又做错什麽我只是想跟文州一间房跟文州在一起很放松很舒服我只是喜欢文州想跟喜欢的人在一起有什麽不对所以为什麽防我是不是文州不喜欢我……….

黄少天脑里信息量爆炸,他倒回床上,盯着白白的天花板一直到湿湿的眼睛变得乾涩为止。

他突然又後悔没跟郑轩一间房了。



总决赛的前一晚,蓝雨的队长与副队长几乎是没再有任何交流便各自睡了。黄少天整个人埋在棉被里入睡困难,他方才花了很大的力气才没让自己去看洗完澡头发还湿湿的喻文州。

他没办法忘记喻文州说的那句话,纵使他也没能弄懂那句话真正的意思。他只觉得心里难受,不想说话。

本来笃定自己会一夜无眠的黄少天,却发现在不知不觉中他被一股好闻的味道包围,他闻了闻,感到全身放松,渐渐地像是整个人缓慢的沉入水里,却没有窒息的感觉。而黄少天就这样闭上双眼,意识逐渐模糊,任自己漂浮在这令人安心的空间里……



tbc

-------------------------------------------------

卡文卡好久啊啊啊怎麽这麽难写

ABO至於这样虐黄少吗...我到底...

少天继续加油....嗯喻队也会加油...(最该加油的是我


评论(7)

热度(111)